中建二局華東公司兩項成果獲實用新型專利授權

2020年11月05日22:06  
 

近日,中建二局華東公司南京萬科G31項目研發的兩項成果獲實用新型專利授權。

“一種建筑工程用抹泥漿裝置”成果,應用L型底板,前后兩側均設置有可抽拉的擴展板,可以根據需要隨時調整刮板的高度,刮板底部與牆體上表面的距離即為涂抹的漿料的厚度。本裝置結構簡單,使用方便,避免了工人根據經驗進行涂抹導致浪費漿料且涂抹的不規整等情況,還可以使漿料涂抹的更加歸整,牆磚固定的更叫牢固,美觀,使用效果更好。

“一種建筑用石子篩選機構”成果發明了一種石子篩選機,解決了石子、沙子等基礎物料需通過人力施工且篩選效率低的問題。石子篩選機包括桶狀外殼和支撐架組件,在使用時,使用機械將物料倒入桶狀外殼內,並通過啟動振動機,物料先通過斜擋板的緩沖並滑向篩網組件右側高處,再經過篩網組件篩選后,較小的物料穿過篩網組件並向下落,而較大的物料滑向篩網組件左側低處,並通過出料管排出,從而實現高效篩選顆粒大小不同的物料,且大大節約了人工成本。(柳曉琴)

(責編:鄔迪、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