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東方衛視開放大會舉行 《我們的歌》B組全員亮相

2020年10月23日14:49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人民網上海10月23日電 (記者 曹玲娟)以“逆生長”為主題的2021東方衛視開放大會10月22日在上海舉行。開放大會上干貨滿滿,新綜、大劇目不暇接,東方衛視與BestTV+流媒體戰略也正式宣告啟動,讓內容制作與流媒體產品深度捆綁,耦合協同新出發。

《我們的歌》第二季正在東方衛視熱播中,A組歌手的亮眼表現喜提無數熱搜。開放大會上,B組歌手常石磊、陳小春、G.E.M.鄧紫棋、李玟、孫楠、王源、GAI周延、鄭雲龍(按姓氏拼音排列)也正式亮相,並齊齊向A組對手“放狠話”——王源亮出溫柔一刀,笑稱兩組都要加油,“但A組更需要加油。”G.E.M.鄧紫棋干脆亮嗓“挑舋”,暗示A組“全都是泡沫”。李玟忍不住透露自己已經找到了完美拍檔:“他一唱,我的心就舒服了,感覺要堅定地跟他走一輩子!”

現場,8位歌手也挑戰了對方的金曲接唱。孫楠不僅順利接上了李玟的《Di Da Di》,還與她一起扭動起來,大秀舞技。接唱最積極的要數王源,他先是和GAI一起唱了陳小春的《獨家記憶》,又想和常石磊搶唱《泡沫》,令人意外的是,王源自己的《姑娘》居然被李玟接上了。“王源的歌很好聽,他很有才華。”李玟對作為歌手的王源充滿贊許。

同樣是東方衛視的S級綜藝,《極限挑戰》和《歡樂喜劇人》兩檔綜N代也在現場發布了全新計劃。東方衛視中心副總監、《極限挑戰》總導演施嘉寧表示,第七季節目將繼續深化國民綜藝應有的使命感和價值觀,並加入X元素,在原有6名嘉賓基礎上新增一個常駐嘉賓,這位嘉賓將會是一個年輕有趣的頂流,正在積極接洽中。《歡樂喜劇人7》則要開啟喜劇電影大挑戰,郭麒麟接棒郭德綱擔當了嘉賓,沈騰、徐崢、黃渤發來視頻表達關注,期待挖掘中國喜劇電影新星。

除了在戶外真人秀、喜劇、音樂等原有的優勢領域繼續深耕以外,東方衛視將補齊原有的門類短版,在棚綜游戲、益智問答、直播帶貨等領域重點突破,打造更多細分領域的爆款綜藝。東方衛視的下一張周末王牌會是誰?從本次開放大會來看,東方衛視在綜藝創新品類上主打三個著力點——“代際”“垂直”“場景”。

在聚焦“代際”的創新綜藝中,《接招吧!前輩》備受矚目,這將是東方衛視與BestTV+的首檔平台綜藝,當紅組合時代少年團熱力加盟。幾位少年將全程參與環節設計,向參與節目的前輩明星發起挑戰,在雙向切磋中共話成長。開放大會現場,時代少年團成員也接受了“時代考驗”,現場演唱了小虎隊的《青蘋果樂園》和師兄TFboys的《魔法城堡》,還驚喜唱跳了女團BLACKPINK的《How you like that》。

以《音樂劇之王》為代表的“垂直”綜藝品類,則將專業優勢發揮到極致,當好圈層文化的引領者。《音樂劇之王》有望邀請到華語歌壇常青樹擔任主力嘉賓,選拔出來的音樂劇新秀將參演根據知名IP改編的全新華語音樂劇﹔《主持有新人》聚焦主持人真實生態圈、挖掘主持人新鮮血液,見証新時代熒屏上新形象、新名片的誕生。

《神奇公司在哪裡》《打卡吧!吃貨團》著力於“場景”的新綜藝,將承擔創意經濟的助攻手。實景廣告創意營銷戶外真人秀《神奇公司在哪裡》即將登陸11月周五晚黃金檔,已入駐薛之謙、王耀慶、楊超越、喬杉、楊迪、R1S1翟瀟聞等“員工”,節目將結合綜藝與公益,助力復工復產。王耀慶和喬杉也來到開放大會現場熱情“安利”,直言“錄得很累”,但通過直播和觀眾實時直播的節目模式讓他們倍感新鮮。

而集結賈玲、沈騰、岳雲鵬、郭麒麟、賈冰中國5大頂流笑星的吃貨美食旅行真人秀《打卡吧!吃貨團》,將空降到12位明星的家鄉做客,探尋當地美味,開發創意美食,積極破題“文旅創新”。

(責編:嚴遠、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