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勁鬆赴主題樂園公司調研指導“四史”學習教育

2020年10月22日14:34  
 

9月15日,申迪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楊勁鬆同志赴主題樂園公司黨委調研指導“四史”學習教育工作。主題樂園公司黨委書記邱一川、黨委副書記周斌、黨委委員兼安全安保黨總支書記洪飛,以及黨工團辦公室負責人參加調研。

勁鬆書記實地考察了重新裝修后的主題樂園公司黨工團活動中心 “迪心樓”,詳細了解樓內宣傳陣地建設和黨工團活動開展情況等。

調研中,邱一川同志代表主題樂園公司黨委匯報了“四史”學習教育開展的整體情況。年初以來,主題樂園公司黨委將“四史”學習教育作為貫穿全年黨的工作主線,融入到各項重點工作中。一方面,鼓勵黨員用好“學習強國”等各類平台資源,利用碎片化時間自主規劃、有重點、分步驟地開展自我系統學習﹔另一方面,在黨委統籌層面,突出將“四史”學習教育與紀念浦東開發開放30周年,特別是與迪士尼項目歷程的宣教相結合、與書記上黨課相結合、與員工“看上海”活動相結合以及與“十四五”規劃的編制相結合,充分激發黨員學習“四史”的熱情,營造了濃厚的學習氛圍。

勁鬆書記充分肯定了主題樂園公司黨委在推進和開展“四史”學習教育過程中取得的階段性成效,特別是對向黨員發送“四史”專題的索引匯編並鼓勵黨員利用數字化方式開展線上自主學習的形式表示認同和支持。他指出,主題樂園公司黨委“四個結合”的做法形式多樣,深入人心,值得認真總結。希望主題樂園公司黨委還要進一步將“四史”學習教育融入工作日常,化為實際行動,聚焦企業中心工作,把學習教育成效轉化為助力項目發展的強大內生動力,做到讀史明志,實現知史愛黨,知史愛國,更好地激發黨員為項目發展做出貢獻。

近期,勁鬆書記還將以申迪集團黨委“四史”學習教育基層黨支部聯系人的身份參加主題樂園公司安全黨支部的“四史”學習教育相關活動。他現場聽取了聯系點支部洪飛同志關於與浦東新區衛健委醫政處黨支部聯組開展“四史”主題黨日活動的方案匯報,並對做好工作予以指導。

(責編:嚴遠、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