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銀行上海分行舉辦2020年度財富管理頒獎盛典

2020年10月22日18:23  
 

把投資交給對的人,把時間留給愛的人。秉承“因您而變”的服務理念,招商銀行一直以來優選合作伙伴,為上海地區客戶提供各類符合需求的財富產品,從而實現全方位的資產配置。10月12日,招商銀行上海分行舉辦2020年度財富管理頒獎盛典。

當天,“2020年招商銀行上海地區最受信賴基金經理”名單出爐,他們分別是興証全球基金董承非、中歐基金周蔚文、中歐基金王培、泓德基金鄔傳雁、交銀施羅德基金王崇、興証全球基金喬遷、景順長城基金楊銳文、興業基金臘博、富國基金劉博、睿遠基金傅鵬博。各位基金經理與招商銀行上海分行優秀客戶經理面對面交流、分享投資理念與思路。

根據今年各家基金公司與招商銀行上海分行的合作情況,興証全球基金、交銀施羅德基金、中歐基金、泓德基金、東証資管、景順長城基金、富國基金、易方達基金、博時基金、銀華基金分別榮獲“2020年招商銀行上海分行最佳基金合作伙伴”稱號。

如果說公募基金是在前方為客戶財富增長開疆辟土,優秀的基金經理為客戶提供優秀的產品,在跌宕起伏的市場中幫助客戶堅定長期持有的信心,那麼保險就是在后方為客戶的財富與家庭保駕護航。根據各家保險公司為招商銀行上海分行客戶提供的綜合服務,“2020年招商銀行上海分行最佳保險合作伙伴”稱號被授予招商信諾、泰康人壽、大家人壽、上海人壽、中宏人壽、華夏人壽、國華人壽。

以愛聚勢,以變拓新。招商銀行上海分行始終和最受信賴基金經理、最佳基金合作伙伴一起,為客戶財富增長保駕護航,進一步提升財富服務品質,為千萬招商銀行上海地區客戶,提供更專業和更貼心的財富配置服務。 

(責編:嚴遠、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