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柔美,叫秋天的蘆葦!浦東的這波美圖,藏不住了

2020年10月21日10:53  
 

蒹葭蒼蒼,白露為霜。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

俗話說,一場秋雨一場涼,這個秋天有點冷得猝不及防。

每年這個季節,蘆葦便會大面積開花。隨風飄蕩的蘆花有著一種輕柔的美,整片蘆葦縈繞在一片浪漫的純白當中,成為你照片的最佳背景。

世博這些公園裡,蘆葦正在迎風搖曳,快和記者一起來看這些美景吧!

后灘公園

公園內有平整的綠色草地,藍天映照的湖水,湖邊的蘆葦叢和沿湖的木棧道既漂亮又整潔,風景正美好。

公園裡蘆葦叢隨處可見,從湖畔木棧道過橋可以走到的一片蘆葦濕地,在這裡可以眺望奔騰不息的黃浦江以及江上穿梭的貨船,不遠處的盧浦大橋顯得格外壯觀。

后灘公園內既有蘆花翻飛、烏桕成林,更有眾鳥翱翔、群魚游憩,是市區中難得的自然之地。

地址:世博大道2200號

門票:免費

開放時間:全年全天開放

前灘休閑公園

前灘休閑公園是以“生態前沿”為主題的休閑活動與都市綠色生活空間。

園內植被各具特色,擁有數十種不同品種、不同季節、不同顏色的喬灌木等。大片蘆葦在陽光下,浪漫又靈動。

其中,大片蘆葦蕩也是一道獨特的景觀。夏日蘆葦叢翠綠欲滴,秋季蘆花滿天,風起時花絮搖曳,此起彼伏,一大波美照信手拈來。

地址:前灘大道

門票:免費

開放時間:全年全天開放

世博地區還有諸多“寶藏公園”,位於前灘大道735號的前灘體育公園現已整體對外開放。除了超級無敵大草坪,還有5000平方米的室內商業配套設施。

至此,浦東濱江岸線世博段從北到南串起了白蓮涇公園-世博公園-后灘公園-前灘友城公園-前灘休閑公園-前灘體育公園。不僅能一覽濱江岸線的無敵江景,還能游玩、自拍,關鍵是統統免費!大家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來源:浦東發布)

(責編:實習生、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