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出口銀行上海分行舉辦貿易金融業務專題培訓

暨重點客戶情況座談會

2020年09月29日21:19  
 

9月14日,進出口銀行上海分行為貫徹落實前期重點分行貿金業務座談會精神,推動完成全年貿金業務經營目標,特邀請總行貿易金融部到分行調研和指導工作,舉辦貿易金融產品培訓暨業務座談會。前台各公司客戶處室、貿易金融處、評估審查處、風險管理處參加了會議。

總行貿易金融部的區域經理和高級業務經理分別就“貿金業務全產品體系”、保函業務和保理產品等三個主題做了詳細講解,並分享了貿金業務風控要點和營銷心得。

在之后的貿金重點客戶業務推進座談會上,參會人員結合客戶需求和業務實際,圍繞辦理貿金業務中出現的授信、准入、流程、單據、合規等問題積極建議、暢所欲言,總行貿易金融部的處長和同事更是細致專業地一一答疑解惑。會議鼓勵各前台處室同志開拓創新、迎難而上、團結一致,合規穩健地發展分行貿金業務。

此次產品培訓和業務座談會針對性強,有助於分行員工更好地理解產品和制度,提升貿金業務經營水平,為切實推動貿金業務發展夯實基礎。

(責編:嚴遠、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