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銀行攜手集享聯盟推出全新電子聯名會員卡

2020年09月23日16:49  
 

近日,招商銀行-集享聯盟電子聯名會員卡產品正式發布。發布會上,招商銀行與集享聯盟推出全新電子聯名會員卡,致力於探索便利店+會員+App全新合作模式。

據招商銀行上海分行相關負責人介紹,用戶進入招商銀行App,搜索集享聯盟,即可進入會員卡申請界面,充值后出示會員碼可一步實現積分+消費,可在全國所有全家便利店消費使用。同時,即日起至9月30日,開通電子聯名會員卡,即可領取4張5元無門檻立減券,首次免密支付疊加立減10元,每周二招行會員日可領取5元代金券。

集享聯盟是便利、餐飲行業的龍頭,旗下有全家便利店、德克士、康師傅牛肉面等連鎖商超便利與餐飲,在整個零售行業的布局博而有專。招商銀行一直秉承開放與融合的理念,本次合作是雙方共建生態方面跨界深度合作的一個裡程碑。通過推出電子聯名會員卡,雙方實現客戶儲值、會員積分、支付一站打通,在各自場景打造“會員+”服務體系,共同為5000萬會員用戶提供更好的服務體驗。

(責編:嚴遠、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