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無人機秀驚艷夜上海 金華火腿、姑蘇城地標等“亮”相浦江兩岸

2020年09月20日10:36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人民網上海9月20日電 (龔莎)9月19日晚,長達10多分鐘,由400多架無人機共同演繹的“浙江之心,水墨金華”無人機秀在黃浦江畔點亮,驚艷上海上空,為上海市民呈現了一場視覺盛宴。

同一天晚上,2020上海旅游節系列活動之一“衡山之夜——相約世紀公園”正式開幕,南京、蘇州、南通、大豐這四座城市“地標”在滬亮燈,一展風採。  

據悉,無人機秀一開場,金華的城市圖標便出現在了上海上空,向人們介紹了這座歷史悠久綿長的江南山水名城。隨后,因色、香、味、形“四絕”而聞名天下的金華火腿躍然呈現,瞬間讓人想起了它獨特的芳香與誘人的風味,讓觀眾體驗了一場味蕾跳動之旅。

金華文旅局相關人士表示,他們希望絢爛的無人機秀能將“浙江之心,水墨金華”的神秘多彩種在每個觀眾心間。也借助這場秀向上海市民發出邀約,歡迎大家到金華來,親身感受這幅藏在“浙江之心”的水墨畫卷,品味這座歷史悠久,滿載傳奇的江南文化名城。

同一天晚上,在世紀公園內,絢麗的燈展也吸引了不少市民駐足圍觀。夜色下的蘇州城千嬌百媚,全新推出的“姑蘇八點半”正成為蘇州全域旅游和夜經濟的核心。夜幕降臨,華燈初上,游人漸散,漫步虎丘等園林名勝,領略不同於白晝的風情和奇妙的博物館之夜。

(責編:龔莎、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