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工商銀行服務第三屆進博會配套活動推介會暨志願者誓師大會成功舉辦

2020年09月15日16:15  
 

9月15日,在距離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開幕倒計時50天之際,中國工商銀行在上海隆重舉辦“中國工商銀行服務第三屆進博會配套活動推介會暨志願者誓師大會”。會上,中國工商銀行與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簽署《深化合作框架協議》,成為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招商合作伙伴”。

工商銀行董事會秘書官學清表示,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是疫情之下我國推動全球貿易發展、助力經濟復蘇回暖的有力之舉。工商銀行將以高規格、高水平、高標准,舉辦中歐企業家大會、金融合作論壇、“一帶一路”沿線貿易洽談會等進博會官方配套活動。打造“全集團聯通、境內外融通、資金鏈暢通、本外幣匯通、多語言溝通”的金融服務體系,全力支持進博會“辦出水平、辦出成效、越辦越好”,為維護全球產業鏈供應鏈穩定,服務好國內國際雙循環新格局作出更大貢獻。

工商銀行充分發揮全球布局優勢,積極推進全球客戶聯動和經貿資源共享,將依托“中歐企業家大會”、“金融合作論壇”、“‘一帶一路’沿線貿易洽談會”等高層次配套活動,加快“環球撮合薈”跨境撮合平台建設,加速形成全球貿易磋商服務品牌。工商銀行還將進一步提升金融供給能力,高效落地“智享工銀 慧聚進博”綜合金融服務方案,激發工行金融創新中心、跨境業務中心、金融市場交易中心在提質創新中的功能優勢,深度參與經貿磋商,積極做好引流和拓戶,提供本外幣一體化賬戶、高效跨境結算、全周期貿易融資、跨境供應鏈、利率匯率避險等專屬金融產品,打造“一點接入、全球響應”的服務模式。

此外,工商銀行在線上設立了“進博服務專區”,在線下核心網點設立進博服務專櫃和綠色通道,為進博會提供有力的服務保障。活動現場,工商銀行服務第三屆進博志願者代表庄嚴誓師,全力以赴做好進博服務工作。

目前,第三屆進博會的各項籌辦工作已進入沖刺階段,工商銀行蓄勢待發,將以更貼心、更專業的服務,為全球客商架起互聯互通的橋梁,為進博會貢獻工行力量。

(責編:嚴遠、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