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創客中國·諸神之戰·50佳評選” 移動智地賽點圓滿落幕

2020年08月19日15:22  
 

上海市中小企業發展服務中心、青浦區中小企業服務中心領導視察指導並鼓勵

8月14日上午,2020年上海市“創客中國·諸神之戰·50佳評選”預賽評選青浦分賽區在移動智地移動互聯網產業園拉開帷幕。

今年是該項賽事舉辦的第五年,移動智地賽點承接了新一代信息技術與人工智能行業的項目評選,邀請到6位業內專家評委蒞臨現場,對參選項目一一進行指導與點評。預賽採取閉門路演的形式,來自上海各地40余項目在移動智地分賽點展開激烈PK。

本次活動的亮點是圍繞“后疫情時代”創新創業,聚焦賦能於企業,拓展惠及面。招募企業和創客團隊,同時將推出“50佳創業企業深度培育計劃”和“志願服務千智萬企行動計劃”,助力一批高潛力企業騰飛發展。

賽前,銳嘉科控股董事長王迅接受了電視台採訪,他表示作為青浦經濟發展與科技創新的參與者,移動智地既受益於上海的極速發展,同時也帶動區域經濟的升級與創新。王迅董事長預祝各參賽項目取得良好的成績,至此,此次“創客中國·諸神之戰·50佳評選”青浦賽區正式打響!

作為青浦區唯一的分賽點,移動智地做好了充分准備,精心設計寬敞舒適的“服務區”保障了賽程不受人數的影響,路演項目有序順利進行。移動智地憑借多年創新創業服務經驗,為初創項目以及企業提供高品質的參賽場地、專業的企業咨詢服務以及投融資對接,助力企業快速成長。

選手們通過項目路演和評委提問等環節,闡述創業項目,展示創業者風採。從”智慧城市低空安全綜合應用系統“、“AI++人工智能學院”、”基於邊緣計算人工智能技術的InBay智能控制系統研發及產業化“、“消化內鏡人工智能質控輔助診斷系統”、“區塊鏈數字消費資產服務平台”到“智慧旅游·視頻資產數據銀行”,一個個高科技項目亮點紛呈,彰顯著閃亮的創新成果。創業者們借此機會積極交流互動,到場專家也給予了中肯的意見與耐心的指導。

未來,移動智地將憑借更專業的服務,集聚更多的創業力量,孵化更高質量的創業項目,逐步成為創業孵化標杆,助力上海建設成為具有全球影響力的科技創新中心。

關於大賽

2020“創客中國·諸神之戰·50佳評選”由上海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主辦,上海市促進中小企業發展協調辦公室、上海市中小企業發展服務中心、上海市投資促進服務中心、上海市國際股權投資基金協會、上海股權投資協會、上海市創業投資行業協會、阿裡雲創新中心上海漕河涇新興技術開發區、上海張江高新技術創業服務中心承辦。2020“創客中國·諸神之戰·50佳評選”是上海市大力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的重要一環,同時也是加快建設具有全球影響力的科創中心的重要舉措。在營造良好的創新創業生態環境、引導更廣泛的社會資源支持創新創業上發揮著不可替代的作用。 

(責編:嚴遠、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