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國好聲音》首位導師公布 謝霆鋒回歸

2020年07月28日14:56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謝霆鋒官宣海報

人民網上海7月28日電 (記者 曹玲娟)連續多年陪伴觀眾的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即將於2020年8月歸來。日前,官方公布了第一位導師人選——謝霆鋒將回歸坐鎮新一季《中國好聲音》。

一直以來,謝霆鋒的每次出現都會刷新大家以往對他的認知,他曾拿下第3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成為第一位80后的影帝,更是憑借他精巧的廚藝博得了“米其林之友”的稱號。當然不可忽略的是他能彈能唱會創作,是當之無愧的全能藝人。

曾作為2018年《中國好聲音》導師的謝霆鋒,在節目中展現了自己鮮明的音樂見解。對自己的戰隊,也有獨到的選人標准,會以專業制作人的角度對學員進行指導。同時,在2018年《好聲音》中謝霆鋒也展現了自己很多未被大家發掘的音樂才華,吉他,貝斯,架子鼓,卡洪鼓等十八般樂器齊齊上陣。為讓學員更全面地展示出自己的特點,他也會親力親為為學員量身定制專屬於自己的音樂舞台。

這一季再次擔任導師的謝霆鋒表示,他一直保有一個音樂頑童的赤子之心,對於新一季節目中將會聽到的新鮮聲音,他依然會秉持以往的音樂態度,帶領學員隨心所欲玩音樂。與此同時,作為香港巔峰時代的音樂創作人,相信也會把自己多年的音樂經驗親囊傳授給更多帶有音樂夢想的學員們。

(責編:嚴遠、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