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進出口銀行上海分行第二黨支部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0年07月22日11:59  
 

2020年6月29日,中國進出口銀行上海分行第二黨支部召開支部黨員大會暨“新形勢下金融的責任和擔當”主題黨日活動。

會議學習了“一行兩會”主要領導在第十二屆陸家嘴論壇上的講話。參會黨員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國際國內經濟社會發展受到嚴重沖擊的特殊時期,相關講話對當前國際經濟金融形式作出深刻剖析,對金融系統全力支持“六穩”“六保”、更好服務實體經濟、防控金融風險等重點工作提出了具體要求,明確了下一階段上海國際金融中心建設的主要任務,釋放出了共同應對危機、堅定改革開放的積極信號﹔同時,對一些國家不顧全球影響實施負利率和無上限量化寬鬆政策的做法進行了駁斥。參會黨員紛紛表示,相關講話增強了自身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未來將繼續扎實做好本職工作,為我行進一步發揮發揮政策性金融逆周期調節作用貢獻力量。

會議還對“七一”開展“重溫入黨誓詞、明確下半年工作方向”主題黨日活動進行了動員部署,要求全體黨員重溫入黨誓詞,重讀十九大報告和關於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的重要講話精神,對照工作計劃,明確下半年努力方向。

(責編:嚴遠、韓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