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年力量,服務口行發展

進出口銀行上海分行團委召開青年員工座談會

2020年07月22日11:40  
 

近日,為深入了解青年員工的所思所想,幫助青年員工解決職業發展、工作學習、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和問題,進一步凝聚青年員工的青春力量,鼓舞士氣,中國進出口銀行上海分行團委組織召開青年員工座談會,青年員工紛紛結合自身的工作經歷,暢談交流了在分行的工作感受、成長過程、未來規劃等。上海分委黨委委員、紀委書記李麗君出席會議。

初入職場,走好口行的每一步。新入職員工在交流發言時表示,作為職業生涯的開端,很榮幸能夠加入進出口銀行大家庭。希望自身能夠盡快熟悉工作流程,融入工作環境,扎實的打好理論基礎,練就實踐功底,為成長為一名優秀的口行員工而持續努力。

致謝分行,懷念交流的每一天。總行交流的青年員工在發言時表示,在分行交流期間,已融入到了分行的發展過程,親身參與了貸前、評審、營業、綜合服務等各類工作,實現了由學生到職場的角色轉變。在即將滿載回到總行的時刻,對一年來分行領導同事給予的指導和幫助表示衷心的感謝,在以后的時間裡,將把在分行期間的收獲化為工作成效,努力為口行做出貢獻。

共同成長,做好帶教的每一課。分行青年員工在交流中紛紛表示,分行當前的工作節奏較為緊湊,發展目標明確清晰,青年員工需要自我加壓,學會自我調節,提升專業知識、時間安排、團隊協作等方面的綜合能力。同時,建議進一步發揮“傳幫帶”的積極作用,幫助新員工加快成長進步的速度,實現新員工自我進步和服務口行發展的“雙贏”。

李麗君書記在講話中指出:青春是美麗而短暫的,青年員工要進一步加強理論學習,堅定理想信念,倍加珍惜青年時期所擁有的活力和希望,打好職業發展的基礎。青年員工在工作與生活中難免會遇到困難和坎坷,關鍵是要學會面對,也可及時向組織、領導和同事獲取指導與幫助。希望分行全體青年員工在口行茁壯成長,盡快成為業務骨干,努力為口行發展貢獻青春力量。

(責編:嚴遠、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