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出口銀行上海分行大力推進境內工程項下貿易金融業務發展

2020年07月22日11:38  
 

為實踐黨中央、國務院高度重視基礎設施建設領域,構建現代化基礎設施體系的重要思路,貫徹落實“六穩”“六保”等國家政策要求,進出口銀行上海分行積極發掘工程類企業客戶的貿金需求,近期成功為轄內國有特大型總包施工企業開立人民幣兩億元的境內工程項下的非融資性保函。

今年受新冠肺炎不利影響,工程類企業客戶境外工程投放力度減弱,進度放緩。進出口銀行上海分行更關注客戶境內工程項目需求,在統籌考慮項目建設安排的基礎上制訂具體業務方案,靈活運用多種貿金產品為企業提供服務。

下一步,進出口銀行上海分行將針對基礎設施工程項目投資金額大,產業鏈長,吸納就業人數多的特點,加強對相關領域的金融支持力度有利於促進實體經濟發展的展業思路,通過辦理相關業務進一步發揮政策性金融的重要作用。

(責編:嚴遠、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