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華東公司 “用於控制紙面磚粘結劑使用的模具”成果獲得實用新型專利授權

2020年07月19日23:55  
 

近日,中國二局華東公司研發的“用於控制紙面磚粘結劑使用的模具”成果,獲實用新型專利授權。

本實用新型為 “一種面磚粘結劑使用控制模具”,在紙面磚粘貼施工中效果顯著,具有施工高效、粘結層厚度統一、避免灰縫充填粘結劑及材料浪費等優點。

為實現上述目的,本實用新型提供以下技術方案:該紙面磚粘結劑使用控制模具由帶有粘結劑施工洞的硬質板、紙面磚防滑側壁、手持把手組成。硬質板:硬質的具體尺寸應根據紙面磚實際尺寸制作,硬質板加工時應提前預留和面磚對應的孔洞,一般洞口的尺寸比面磚小3mm。紙面磚防滑側壁:紙面磚防滑側壁應和硬質板一道加工而成,高度和紙面磚厚度一致。手持把手:在紙面磚防滑側壁上安裝把手,方便施工的作用。

本實用新型為紙面磚粘結劑使用控制模具構造比較簡單,主要由帶有粘結劑施工洞的硬質板、紙面磚防滑側壁、手持把手組成。(李召)

(責編:鄔迪、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