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商務委帶隊赴上海國際技術交易市場調研國際醫藥流通集聚區方案

2020年07月14日17:08  
 

7月3日上午,上海市商務委市場秩序處處長劉煒攜中國醫藥工業信息中心副主任華雪蔚一行6人,赴上海國際技術交易市場調研國際醫藥流通集聚區發展方案。國家技術轉移東部中心副總裁、上海國際技術交易市場總經理陳超,虹橋國際貿易發展中心常務副主任王軍等一同參與調研。

上海市商務委市場秩序處處長劉煒首先向大家介紹了此次的調研背景。之后根據此次調研要求,虹橋國際貿易發展中心常務副主任王軍從南虹橋區域的建設背景及功能定位、生物醫藥大企業的總部集聚情況、相關稅收及人才配套政策等方面進行了介紹﹔上海國際技術交易市場總經理陳超則從國際技術轉移、長三角技術市場一體化、大企業創新及產業集聚等三部分介紹了技術交易市場所構建的業務功能,並匯報了對國際醫藥流通集聚區發展方案的一些建議設想。

通過此次調研交流,調研團充分肯定了上海國際技術交易市場在國際醫藥流通方面的重要引領和集聚作用,對技術交易市場今后在醫藥創新領域的進一步發展表示期待。閔行區科委將攜上海國際技術交易市場繼續加強與上海市商務委、虹橋管委會的交流溝通,努力推進落實好國際醫藥流通創新中心的建設。

(來源:閔行科委)

(責編:葛俊俊、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