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黨99周年,弘揚攻堅精神

2020年07月13日00:46  
 

為迎接“七一”建黨99周年,弘揚“攻堅精神”進一步總結鞏固黨建工作成果,選樹典型,表彰先進,凝聚力量,中建二局華東公司黨委召開了2020年“七一”表彰大會暨“攻堅精神”主題黨日活動。

中建二局華東公司山東分公司作為視頻分會場,通過視頻參會的形式參加了此次主題黨日活動。參加此次活動的有中建二局華東公司山東分公司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工會主席蘇文剛,履約副總劉權,總工程師徐建寧以及分公司全體黨員。會議主要分三部分內容,主要是上半年工作回顧及下半年工作部署、表彰先進集體和個人、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講授專題黨課並作總結發言。

九十九年風雨兼程,九十九載崢嶸歲月。通過七一建黨節主題黨日活動,激發了廣大黨員在生產、工作、學習和生活中發揮先鋒模范作用,引導基層黨組織進一步融入中心工作,推動公司高質量發展。(南軍)

(責編:鄔迪、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