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主題樂園盛邀上海游客“白相”

2020年07月11日20:11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人民網上海7月11日電(記者沈文敏)日前,杭州Hello Kitty樂園迎來了五周歲生日,相關負責人表示,今年的儀式增加了許多互動環節,並誠摯邀請上海游客前往觀光游玩。

安吉天使小鎮樂園總經理、杭州Hello Kitty樂園首席服務員劉福道現身啟幕儀式並透露,樂園將為游客量身打造異彩紛呈的夜,暑期期間夜公園將天天開放。夜幕降臨后,將結合中國的傳統民間工藝品“花燈”,用最奇趣的方式點亮仲夏夜晚。

據介紹,為了慶賀樂園五周歲生日,天使劇場正式開幕。花藝節期間,小原流上海支部著名花藝老師將空降樂園,帶來寓教於樂的花藝互動課堂,將插花藝術與樂園文化相結合,帶大朋友小朋友學習到最精致的日式插花。7月1日起,園內城堡餐廳二樓還會推出Hello Kitty主題宴,為大家帶來樂園美食的全新體驗。

劉福道表示,長三角一體化發展,上海與杭州之間交通便利,希望上海游客在樂園享受到不一樣的童話樂趣。此外,為了給游客創造安全健康的游園環境,開園前,園方也已對所有公共區域進行全面消毒,游客入園時還將發放免費口罩和消毒濕巾。 

(責編:龔莎、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