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人生、綠色無毒  虹橋鎮全民禁毒宣傳總動員

2020年07月02日10:31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人民網上海7月2日電   6月24日上午,在第33個國際禁毒日前,虹橋鎮禁毒辦在虹橋鎮文化廣場組織開展了“2020年全民禁毒宣傳月”廣場宣傳活動。

虹橋鎮鎮黨委副書記馬繪新和鎮綜治辦、社區辦、大聯動辦、司法所、派出所、社保中心、社區衛生服務中心等禁毒工作成員單位,各居委、村公司治保主任,禁毒平安志願者及居民群眾共500余人參加了活動。

此次活動以“健康人生,綠色無毒”為主題,針對當前新型合成毒品濫用嚴重,禁毒工作者及志願者通過懸挂宣傳標語、擺放展板、發放禁毒宣傳資料、設立宣傳點、現場講解、咨詢、和提問互動的形式,幫助大家識別搖頭丸、冰毒、大麻、K粉等新型毒品,認清毒品的危害,積極引導市民群眾學會如何在生活中拒絕毒品,不受毒品侵害。

活動現場,“珍愛生命,拒絕毒品”的宣傳橫幅醒目懸挂,防范新型毒品及禁毒知識展板吸引了現場眾人駐足觀看,圖文並茂地宣傳毒品危害。禁毒成員單位組成的資訊服務台前人群涌動,工作人員耐心地向大家宣傳禁毒知識和相關法律法規政策並熱情地送上禁毒宣傳品。倡導“拒絕毒品,共創無毒家園”的理念,從而營造全民識毒、防毒、拒毒的濃厚氛圍。

(責編:嚴遠、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