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要闻

插上科技翅膀 上海庆“六一”科创主题活动举行

2023年06月02日09:15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为孩子梦想插上科技翅膀

上海庆“六一”科创主题活动举行

本报讯(记者 龚洁芸)昨天上午,“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上海少年儿童庆“六一”科创主题活动在上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活动现场展示了“20年20事”上海少年科学院主题展和“红领巾 爱科创”科创走廊,还颁发了2022—2023学年上海市红领巾奖章“十佳四星章”和第一届上海市少先队辅导员“幸福人生”风采大赛一等奖。

从2003年首届上海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和首届上海少年科学院“小院士”评选活动开始,共产生234名“小院士”,其中9名“小院士”荣获市长奖,8名获得市长奖提名。

今后,上海将继续给孩子们的梦想插上科技的翅膀,通过更多丰富多彩的青少年科创活动,激发青少年的好奇心与行动力,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打好地基。

活动由团市委、市教委、市少工委共同主办。市委常委、副市长郭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靖,市政协副主席陈群出席。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