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这4位企业家荣获第六届上海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

2023年05月26日16:55 |
小字号

5月24日,在上海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第六届上海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上,授予80名人士上海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虹口区4位企业家受到表彰。

热烈祝贺

(按姓氏笔画排列)

王 炜 上海峰霸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 锋 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

杨 冰 上海识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行政总裁

袁明春 丽迅企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

区总商会副会长、上海峰霸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炜

十分荣幸能获得第六届上海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科技创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民营企业家,我们要树立崇高理想、涵养家国情怀、强化时代担当,为促进高质量发展铆足干劲、开足马力。作为新时代科技工作者,我们要以恒心投身创新,以创新引领发展,集聚力量进行原创性科技攻关,于关键技术、关键材料、关键资源等方面高度关注国家安全,实现关键硬核科技成果产业化。未来,我们将持续推进新能源、新材料、新工艺领域的开拓与创新,为双碳目标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区总商会副会长、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李锋

这场鼓舞人心的大会,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对民营企业发展的高度重视。持续优化的营商环境和政策支持,更加坚定了我们的发展决心和信心。作为民营企业,我们要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守创业初心,持续加强品牌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把企业打造成为强大的创新主体,更好为上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总商会副会长、区工商联副主席、上海识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杨冰

有幸参加上海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并荣获第六届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深感市委市政府对民营经济的关心和重视,更加坚定了我在上海干事创业、深耕发展的信心与决心。得物将按照市委市政府领导对民营企业发展的指引方向,加强自主创新,坚持高质量发展,用科技创新提升消费者体验,积极助力上海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从上海出发,满足国内外亿万年轻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区工商联副主席、丽迅企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明春

我觉得民营企业健康、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提振信心,锚定目标,笃行实干,将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营企业的关心关怀,转化为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要秉承奋斗精神,以战略的坚定性、战术的灵活性、过程的稳定性、奋斗的持久性来应对环境的不确定性。三是要通过科技创新,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与抗风险能力。丽迅公司将继续以“体验更好、效率更高、成本更优”为宗旨,持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和解决方案,助力整个时尚产业升级,实现共赢!

再次祝贺他们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