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受到表彰!有几家是你熟悉的?

2023年06月02日16:25 |
小字号

近日,上海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第六届上海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举行。此次活动旨在表彰为上海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的民营企业家,并激励他们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来自虹口的杨冰、袁明春

王炜、李锋受到表彰

这次让我们走进他们的企业一睹他们的佳绩

杨冰

上海识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识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得物”)于2015年7月成立于虹口,旗下主要产品“得物App”集成了全球领先的正品潮流电商和潮流生活社区,服务3亿多中国年轻用户,通过对潮流文化的传播、时尚消费品的高质量供给,不断满足当代年轻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得物以上海为起点,陆续在全国范围内建成20余个供应链仓储与商品查验鉴别基地,形成了百万平方米的供应链集群,其中,上海设有8个仓库,总面积达20万平方米。经过7年多的发展,得物已成功进入全国零售电商排名前五的行列,成为上海时尚消费品产业的龙头企业,相继获得了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指数第26名、上海市文化企业十强、上海服务业百强、上海百强成长企业50强第一名,上海信息服务业百强等荣誉。2021年,得物平台全球新品首发数突破15万件,订单量超过7000万单,涵盖5000多个品牌。除了引入国外知名品牌外,得物共孵化了1127家国潮品牌,孵化商品426.44万件,国潮商品的交易订单突破6000万单,销售总额超过182.6亿元。

袁明春

丽迅企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

丽迅企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是百丽国际旗下为时尚品牌提供一站式商圈配送方案的供应链服务商。公司在全国70多个城市拥有物流中心,仓储面积超100万平方米,员工3000多名,合作超100个品牌,拥有自营车辆约1000多辆,自营配送全国3000多家商场,服务于近3万家终端门店,物流网络涵盖近400个城市,分布于全国主要消费城市主要商圈,同时覆盖全渠道、全业务场景、构建线下线上的物流服务网络。公司自主研发系统以推动科技创新和运营结合,精细化管理实现了运营的全链路数字化。

旗下丽迅科技公司2021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27项软件著作权。公司聚焦鞋服、美妆等时尚行业,秉承“速达商圈”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涵盖线上线下、端到端的物流以及供应链、信息系统等一体化服务。公司致力于成为时尚产业最值得信赖的供应链服务商,为时尚品牌提供一站式商圈仓配方案,实现品牌与店铺及消费者的最快连接。

王炜

上海峰霸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峰霸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主要提供健康空间环境消毒技术整体解决方案服务,专业从事于中央空调风系统清洗、消毒及主机维保。公司拥有数十项有效实用新型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已开发绿色环保高效专利SHFB消毒产品,拥有成熟的中央空调风系统处理及空调机组维护的专业技术和先进的全自动清洗、检测智能机器人,为全国范围内的商业楼宇、机场车站、大型城市综合体等场所提供中央空调系统风管清洗、消毒与设备维保服务,连续多年服务于上海大剧院、首都机场等中国主要城市地标建筑。

李锋

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以科技为驱动,以财经教育为核心,以大学教育、学历教育、职业教育为重点发展方向,专注财经教育服务,是新东方、前程无忧战略投资企业,提供ACCA、CFA、CMA、USCPA FRM、注册会计师、会计职称、会计从业等专业课程。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构建全品类、全领域的多元化教育生态系统,为个人解决职业规划及终身教育问题,帮助企业系统提升财务运作水平。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