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长妇幼儿童保健中心举办了一场健康沙龙活动……

2023年06月02日13:48 |
小字号

如何给孩子添加辅食?饮食如何搭配才最营养?6月1日,长妇幼儿童保健中心举办了一场健康沙龙活动,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了营养沙龙、屈光筛查、科普讲座、眼保健咨询等。

本期沙龙活动共分为两场,分别为 0-1 岁组和 1-3 岁组,现场专家从婴幼儿膳食指南及儿童饮食行为习惯等多维度进行科普,针对家长们在喂养上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以前担心孩子眼睛不好,现在检查后放心多了。”

“我家宝宝有些超重,医生建议了食谱,让我们受益匪浅。”

……

现场,一些新妈妈们焦虑的心情在专家的科学建议下“拨云见日”。

在互动环节,家长们踊跃上台,把宝贝一天的饮食内容用文字和食物贴的形式展现出来,再由医学专家们共同进行分析解读,为家长们提供科学合理的膳食指导,让宝宝们爱上吃饭,吃得既健康又营养。

同时,眼保健医生和验光师也给宝宝们进行了免费的屈光筛查和眼保健科普讲座,帮助家长了解宝贝眼睛发育情况,早期预防近视。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