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抓铁有痕铸党魂,初心讲堂第四十四讲在中共四大举行

2023年06月01日15:05 |
小字号

5月31日下午,初心讲堂第四十四讲在中共四大纪念馆举行,邀请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机关纪委书记刘社建,以“抓铁有痕铸党魂——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题开展讲座。

刘社建教授带领大家从中共早期纪律发展的历史出发,回溯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独特历程,介绍了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的建成经过和业务职能,再现了十名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委员的光辉生平与革命足迹,彰显了他们的崇高理想信念与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的高尚品格。

现场,刘教授为全体党员介绍了我党在不同历史时期不断加强纪律建设、推进从严治党的措施与所取得的成就,要求党员同志们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决不能松劲歇脚、疲劳厌战,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