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文化| 体育

打造"红色文化"品牌 上海红色文化创意大赛颁奖

2023年05月30日16:03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打造“上海红色文化”品牌

本报讯(记者 吴頔)昨天,第三届上海红色文化创意大赛颁奖典礼暨第四届大赛启动仪式在上海世博会博物馆举行。61件优秀作品从6100余件应征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文化创意产品设计、数字创意产品设计、文化旅游路线设计三大类多个奖项。

据主办方介绍,自首届大赛举办以来,相关红色文创产品累计产值已突破8000万元。红色文创产品不断走向市场,愈发贴近市民生活,红色文化也持续注入新内涵、凸显当代价值。

“文化铸自信,辉煌启新程”第四届上海红色文化创意大赛正式启动,大赛将继续深入挖掘历史文化底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打造独具特色的“上海红色文化”品牌,推动红色文化在新征程上绽放绚丽光彩。第四届上海红色文化创意大赛分赛——“风展红旗,如画三明”三明市红色文化创意大赛同步启动,为上海和三明市的红色文化交流开启新的篇章,进一步推动双方城市在文化领域的发展和繁荣。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