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以四到四办换四心,以五有五情建五高!姜冬冬与年轻干部共话普陀“关键词”

2023年05月30日16:37 |
小字号

会议现场

5月29日上午,“‘五有’干部话普陀,踔厉奋发显担当”——2023年区委书记与年轻干部“面对面”活动举行。区委书记姜冬冬与来自不同岗位的80、90后年轻干部代表一起,共话普陀“关键词”、共绘时代新发展,在更高起点上一起谋划青年与普陀携手成长之路。区委副书记周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红珍,市委组织部、区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年轻干部代表参加。

现场气氛热烈,8位年轻干部代表围绕“流量、硬核、赋能、多元、品质、新局、破圈、同心”等前期线上征集到的关键词,结合自身岗位和区情实际展开演讲,为大家讲述了他们眼中的“普陀印象”,发出“我为普陀代言”的响亮誓词。互动环节中,几位年轻同志主动“抢麦”,从“破圈、无畏、活力和奋进”出发,分享各自的体会。

姜冬冬讲话

“刚刚大家提到了普陀的不少关键词,我觉得还应该增加一个‘青春’。”姜冬冬对全区年轻干部说,大家要讲政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持续下功夫,胸怀“国之大者”“市之大计”和“区之大事”,努力做到既为一域争光、更为全局添彩。要肯吃苦,敢接烫手山芋、敢啃最硬的骨头,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要勤学习,自觉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群众学、向老法师学,结合大兴调查研究,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更好地理清工作思路,创新方式方法,解决实际问题,打开工作局面。要正品行,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总开关,始终以百姓心为心,正确看待个人得失,始终把心思和精力放在走正道、做正事上。

姜冬冬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都要重视抓好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区委组织部、团区委要发挥职能作用,共同关心年轻干部,全面加强教育管理,为他们搭台子、压担子、指路子,引导他们健康成长,为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持续注入源头活水。

姜冬冬最后说,今天在坐的年轻干部,是普陀未来发展的希望,要坚持“以四到四办换四心,以五有五情建五高”(“五情”即“对工作增加敬业的感情、对事业增加奋斗的热情、对梦想增加执着的激情、对基层增加服务的真情、对未来增加赶超的豪情”),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上海新篇章作出更多的贡献。

(来源:上海普陀)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