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理发、量血压、修伞……宝山这里开展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4月29日20:14 |
小字号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宝山区吴淞街道总工会联合海滨新村居民区党总支和宝山区退休职工管理委员会开展每月一次的为老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也是街道总工会“迎五一”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让退休职工群众感受家门口的服务。

早上8点,海滨新村小花园内非常热闹,有社区居民一早就在现场排队,等候便民服务的开启。本次活动中,街道总工会提供了理发、量血压、修伞、修鞋等服务项目,上海逸乐护理站和同泰敬老院的职工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便利服务。贴心的服务内容、暖心的服务态度,得到接受服务居民的交口称赞。

劳动最光荣,五月是劳动者的节日。吴淞街道总工会陆续开展走访慰问、工匠宣讲、户外职工体验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共庆第73个中国劳动节和第133个国际劳动节。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