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宝山举办农特产品展销会,“五一”足不出“沪”体验各地风味!

2023年04月29日20:00 |
小字号

为庆祝上海北翼(集团)有限公司成立30周年,宝山区供销社于4月28日至5月3日举办为期6天的“团结翼心 共创未来”农特产品展销会。“五一”节假日期间,居民们可以足不出“沪”体验各地风味。

昨天,记者来到杨行翼生活广场,34家展台依次排成两排,向市民们展示着琳琅满目的农特产品,其中保健食品展台还为市民免费提供现场医疗问诊,别具地方特色的宣威火腿、浙江芝麻油、新疆核桃红枣、嘉兴酱鸭、滨海杂粮、内蒙古奶片等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目光,前来品尝购买的市民络绎不绝、好评不断。

居民卢女士说:“我觉得这个活动挺好的,因为我们平时去不了这些地方,展销会可以让各地美食都能看得到,我觉得很方便。”

居民许先生说:“展销会有各种基础农产品、扶贫产品,还有蔬菜、腊肉等各地特产。总体来说,品质价格都比较好。”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六天,分别在杨行镇翼生活广场及罗店镇睦邻小镇举行,此次展销会邀请了嘉兴市秀洲区、滨海县、大连市普兰店区、云南宣威、新疆喀什叶城等相关单位参加,以商场加农贸市场加集市的形式,为周边居民带来实惠与便利。宝山供销社工作人员说:“宝山供销社一直以来坚持背篓精神与扁担精神,我们在‘五一’期间举办农产品展销会,主要是为了惠及周边的居民群众,让他们足不出沪尝到来自各地的农村产品。”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