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要闻

崇明渔船满载而归,首批东海海鲜运至上海各大集贸市场

2023年02月14日09:17 | 来源:上海发布
小字号

原标题:【最新】崇明渔船满载而归,首批东海海鲜今晚运至各大集贸市场,你最想尝哪种?

崇明区新闻办介绍,近日,从陈家镇奚家港出发到东海捕捞的渔船陆续返港,停靠长兴横沙渔港,码头上卸货、称重、装车,一派繁荣景象。得益于伏季休渔,此次东海开捕,产量相较于去年有所上升,质量较好。第一批东海海鲜昨晚(13日)运至上海各大集贸市场,广大市民可大饱口福。详见↓

在长兴横沙渔港,20多艘渔船停靠在岸,颇为壮观。渔港的4号码头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返港的渔民们抓紧卸货,一筐筐装好的海鲜被搬运下来,进行整理、称重。这里的海鲜种类丰富,有海螺、八爪鱼、条虾、皮皮虾、寸心鳗、米鱼、狮子鱼、方板鱼、梭子蟹等,堆满了岸边。

这边渔民忙着卸货,另一边各种冷藏车也陆续停靠在侧,鱼商们排队等着进货。

资料:崇明区新闻办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