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勠力同心书写金山新篇章

2023年01月11日15:12 |
小字号

金山区“两会”闭幕后,金山党员干部群众展开热议,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坚定信心、踔厉奋发、真抓实干,勠力同心书写金山新篇章。

石化街道山鑫居民区党总支书记 潘春晖:新的一年,我将立足本职工作,带领小区全体的工作人员,坚定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特别是在近期保健康、防重症的工作当中,充分利用我们社区工作的特点,发挥好社区志愿者的爱心点名的有效机制,关心关爱好社区内的独居、困难和高龄老人,让辖区的老年人感受到老来不缺爱、社区有关爱的社会温度。

上海善夷普济中医门诊部有限公司创始人 宗兵:我们将秉承传承中医文化,发扬中医的精髓,为我们金山的百姓的健康贡献我们应有的力量。

上海中石化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驾驶员 袁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们金山区的“活力湾区、美丽湾区、幸福湾区”建设作贡献。

上海金山石油化工建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范本石:今后我们金石建筑的工作将从三个方面展开,第一个抓住我们金山区南北转型的有利契机,加大开拓市场的力度;第二个着重聚焦安全质量工程进度,以我们优质的服务来赢得客户业主的满意;第三个还是要以党建引领,加强三支队伍的建设。

(来源:i金山)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