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两会|龚正:诚挚感谢在抗疫大战中作出重要贡献的广大医务人员

2023年01月11日10:13 |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小字号

大会开幕现场。顾海民摄

1月11日,上海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上海市市长龚正作《政府工作报告》。

龚正表示,2020年以来,上海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与新冠疫情作了顽强斗争。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打好超大城市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坚决服务全国疫情防控大局,全力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去年3月,上海遭遇空前严峻复杂疫情,上海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中央有关部门、全国各地和人民军队的大力支持下,紧紧依靠全市人民,打赢了大上海保卫战。

上海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疫情防控优化措施,不断提升疫情防控科学精准水平,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龚正代表上海市人民政府,向全市人民尤其是在抗疫大战中作出重要贡献的广大医务人员和其他各条战线工作人员等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