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全球展商看进博|Mazars中审众环:拥抱新变化新期望 共同实现可持续的发展

2022年11月10日16:27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1月10日电 (龚莎)作为一家连续三次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的国际审计、税务和咨询公司,今年,Mazars中审众环以“肩负使命 勇于先行”为主题,聚焦最新政策法规,企业数字化管理,对外投资趋势等热点话题,向全球观众分享最新的市场专业洞察及解决方案。

Mazars中审众环亮相第五届进博会

“我们很荣幸连续三年在进博会与大家相遇,每年我们都期待在这里探讨中国市场的最新趋势和需求。”Mazars集团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Hervé Hélias先生表示,“中国市场对Mazars而言意义重大,我们将积极拥抱世界的变化和对商业与公共机构的新期望,助力我们在中国的客户成功转型,共同实现负责任、可持续的发展。”

自《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实施以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实现了“十四五”顺利开局。如今,海南自贸港建设进入加速期,海南发展也迎来了黄金机遇期。

9日上午,Mazars中审众环在进博会现场成功举行了海南自贸港投资政策推介会暨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双向赋能、互利共赢。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投促一部负责人符玉元表示:“近年来在自贸港政策的加持下,越来越多的企业落户海南,并取得了更大更长足的发展。希望通过此次与Mazars中审众环的合作,牵线搭桥更多优秀的企业入驻,共同成就海南的建设。”

能在进博会上与海南省这样具有巨大发展潜力和经济活力的地区达成战略合作,这对Mazars中审众环来说是一个政企合作的里程碑。Mazars集团董事会成员兼Mazars中审众环执行合伙人刘钰涓对中国市场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表示,“我们也希望能通过进博会这一国际平台展现Mazars中审众环的长期发展战略,同时为广大企业提供始终如一的高质量定制服务,满足他们的多样化需求。”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