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全球展商看进博|罗克韦尔自动化:进博会是拥抱“双循环”的重要纽带

2022年11月09日14:06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1月9日电 (记者葛俊俊)第五届进博会正在火热进行中。连续五年参展的进博会“老朋友”罗克韦尔自动化,以“引领未来无限可能”为主题,围绕智慧城市、产业数字化、碳中和与跨界创新,从不同维度向公众集中展示在各领域先进的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

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总裁石安表示,作为中国同世界共享市场机遇与坚持高水平开放的平台,进博会已成为中国国内循环和国际循环有机连接的重要纽带,为中外企业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及资源对接机会。

进博会上,罗克韦尔自动化创新设计了智能“小世界2.0”,集中展示了从智慧生产到智慧生活的全方位、端到端、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应用,感受智慧城市背后强大的数智力量;发布了与合作伙伴共同发起的开放型非盈利组织——智能运维Rockii联盟,为进博会持续贡献先进的自动化、数字化和智能化技术;与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政府和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展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各界伙伴签署一系列战略合作协议。

“再次参展,我们将继续把握进博机遇。”石安表示,将通过核心技术、运营和跨界生态,全方位赋能生态合作伙伴实现客群升维、蓝海开拓和产业链延展,为中国现代化产业体系和制造强国建设贡献数字化力量。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