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全球展商看进博|默沙东:与进博同行,深耕中国的脚步愈加坚定

2022年11月09日14:05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1月9日电(记者葛俊俊)第五届进博会正在火热进行中。今年是生物制药公司默沙东连续参加进博会的第四个年头。围绕“三十而‘力’,耀动未来,健康与共”这一主题,默沙东在进博会展台上,全方位、多形式展示重点疾病领域的丰富创新成就和研发管线以及动物保健相关智能设备等,以奔赴“健康中国”宏伟目标的闪耀跑道为设计灵感,深度诠释了默沙东中国“耀动未来”战略的内涵及外延要义。

“我们不仅连续参展四届进博会,而且是最大展商之一,充分彰显了我们心系中国市场、共享进博机遇的长期承诺。”默沙东全球高级副总裁田安娜表示,得益于进博会不断放大的溢出效应,默沙东持续扩大在华业务,不断加速引进更多的创新产品和先进经验,并日益加强与本土合作伙伴的合作交流。

本届进博会,默沙东与中国疫苗行业协会合作设立的“中苗协-默沙东菁卫公共卫生奖助学金”启动。该项目对全国重点高校公共卫生学院的学生进行奖助学金的资助,首批资助高校包括中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和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项目旨在解决学生困境、助力中国公卫人才的培养、鼓励新一代人才共建中国疾控体系。

进博会年年如约,稳步前进、“越办越好”,已成为跨国企业展现创新实力和先进理念的重要窗口,也是中外企业交流合作、互利共赢的桥梁纽带。田安娜表示,“作为进博会的积极参与者,同行五年,我们见证了中国愈加开放、愈重合作,这也令我们深耕中国的脚步愈加坚定。”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