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18名选手闯入长宁这项竞赛的决赛!

2022年11月08日12:58 |
小字号

11月7日下午,“2022年长宁区工会会员专享基本保障和职工互助保障立功竞赛”圆满落幕。经过初赛和复赛,18名选手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决赛。

“退休职工保障金直接汇入被保障人的本市养老金账户,说法是否正确?请答题,请亮题板。”比赛现场,随着主持人念出题目,台上选手摩拳擦掌,在是非题、选择题、抢答题环节展开激烈角逐,气氛紧张热烈。

经过层层选拔,最终,5名选手获得2022年长宁区“工会两保障”立功竞赛决赛一等奖,二等奖有5名,三等奖有8名。

从培训到决赛,立功竞赛进一步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大力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来自程家桥街道的小徐,是一名工会业务专项工作人员,对于竞赛中荣获一等奖,她表示“很意外,很惊喜,也很有意义”。小徐说,“感谢工会搭建平台,从准备比赛到正式参赛,整个过程帮助我更好地掌握工会业务,为今后维护职工权益,竭诚服务职工打下基础。”

据悉,立功竞赛开始前,长宁区总工会组织本区各街道(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开展了赛前动员,并邀请上海市职工保障互助中心业务骨干为街镇工会条线工作人员进行社区互助保障参保与给付政策的培训。

10月19日起,活动正式进入竞赛阶段,竞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初赛、复赛以小程序在线答题的方式进行,决赛采用现场比赛方式,同步进行网络直播。竞赛启动后,各街镇的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共计553名选手参与了本次竞赛活动。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