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文化| 体育

海港申花都输了 上海两球队“补赛”比完没能“补分”

2022年10月31日15:18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海港1:3负于山东泰山、申花1-2沧州雄狮。上海两支中超球队,在近日举行的中超联赛第20轮补赛中都吃到了败战,没有能够收获联赛积分。

昨晚,海港队主教练莱科基本沿用了上一场7-0对阵梅州客家时的首发阵容,老将于海顶替李昂出任左中卫,武磊继续担任突前的中锋。

打得积极主动的上海海港在开场之后就展现出较强的进攻火力,但可惜的是错过了几次得分良机。然而踢了半场好球的海港队缺乏应有的改变,反倒是泰山队对场上阵容做出调整。

虽然由武磊接吕文君的左路下底传中,中路包抄射门扳回一球。但无奈最后的比分定格在了3:1。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海港队主教练莱科说道:“下半场我们的状态却不太理想,回传很多,疲于防守。比赛最后输掉,是由于中路出现防守问题,被对方打反击取得进球。”至于提前换下巴尔加斯,莱科的解释也是模棱两可,“教练做调整只有一个目的,就是想让场上的情况变得更好。”

申花对阵沧州雄狮的比赛,是在 29日打响。第52分钟,柏佳骏起长传,刘若钒禁区内甩头攻门得手,申花扳回一城。虽然之后申花发起了猛烈的进攻,但可惜都未能转化为进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1-2沧州雄狮。至此,上海申花也结束了本赛季中超联赛在大连赛区异地主场的全部征程。

在赛后发布会上,上海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表示:“从比赛整体来说,全队还是按照赛前部署进行了针对性的防守和反击。对手锋线上的三外援给我们造成了很大压力,下半场我们扳回了一球,很可惜最后未能扳平比分。接下去我们也会加强针对对手收缩防守后的战术演练,这也是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

谈及球队目前的表现和战绩,吴金贵用“非常满意”来评价:“对于球队来说,我们目前已经完成了年初的目标。众所周知,球队今年很不容易,团队中所有人都在全力拼搏,也克服了很多困难。对于球队目前的表现和战绩,我还是非常满意的。全队也一直都在努力做得更好。”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