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经济中心

上海机场开通进博会航空货运“绿色通道”

2022年10月27日18:01 | 来源:上海发布
小字号

原标题:【交通】上海机场开通进博会航空货运“绿色通道”

上海机场集团介绍,日前,一部总重超4吨,总长超5米的大型电动SUV参展车辆从国外飞抵浦东机场货运站,在海关支持下,上海机场会同上下游企业,开通航空货运“绿色通道”,为货主提供快速提离服务,让参展货物第一时间入驻国家会展中心。详见↓

据悉,为确保进博会参展货物安全、高效运输,浦东机场货运站安排了“四优先”“四专用”服务,即优先理货、优先分拨、优先查验、优先提离,并安排专用通道、专用窗口、专用车辆、专用队伍提供货运“绿色通道”服务保障。

以这批大型电动参展车为例,浦东机场货运站安排了专门保障团队,提前规划专用路线,在海关、地服的支持下,采用大型托盘将车辆从机坪运至浦东机场货运站,开展消杀作业后暂存在进博会展品专用停放场地,同步协助业主备齐文件材料,尽快完成提货手续。

截至目前,浦东机场货运站已通过“绿色通道”保障进博会相关展品物资累计19票,47件,12325.6公斤,保障运输的各类展品包含了汽车、高精尖仪器、医疗设备、奶制品、日用品等。

资料:市交通委、上海机场集团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