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为老百姓送医送健康,“岛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家级的优质诊疗

2022年09月28日17:56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9月28日电 (记者龚莎)“不用出岛,就能让大医院的医生看病,真是太方便了。送医上岛这个活动从2019年开始,今年已经是第四个年头了,每年我都会来参加这个活动,六院医生真心实意为我们老百姓送医送健康,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家级的优质诊疗。”上海盛东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的王师傅拿着病历本一早就来的市六医院小洋山门诊部。

9月22日,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专家团队跨越30多公里的东海大桥来到小洋山岛,在洋山港区管理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 健康伴你行”健康咨询活动,为小洋山岛职工提供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 初步筛查及诊断。

临港院区医疗运行部部长邓志锋表示,市六医院小洋山门诊部自2019年8月12日运行至今,医疗服务工作整体平稳有序。3年多来,通过提供医疗服务、药事服务、检查检验服务,有效缓解了小洋山岛万名职工的就医难问题,也为危急重症和疑难复杂患者最大限度争取抢救时间。

如今的新片区沃土上,区域发展建设日新月异,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将不断提高医疗水平、提升服务品质,造福更多小洋山驻岛职工,为助力推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为实现健康中国贡献智慧和力量。(图片由上海市六院提供)

(责编:龚莎、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