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市新增社会面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2022年08月24日17:08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8月24日电(陈晨)8月24日17:00,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33场新闻发布会。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丹丹、 浦东新区副区长晏波出席。

赵丹丹介绍,今天,上海市社会面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上海市、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机制立即响应,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相关人员排查、采样检测和防控管理,落实相关场所及环境终末消毒等防疫措施。这1例无症状感染者已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感染者:男,43岁,居住于浦东新区康桥镇秀沿西路258弄,有外省市多地旅居史,8月21日晚自驾返沪,23日经常态化核酸检测混管异常,24日经疾控部门复核结果为阳性,被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8月24日16时,共排查到这1例阳性感染者在沪密切接触者43人,其中29人已落实隔离管控,其余正在落实管控中,核酸检测正在进行中。 累计排查到密接的密接16人,均已落实隔离管控,正在核酸检测中。 累计排查相关场所的物品和环境样本153件,正在核酸检测中。

(责编:陈晨、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