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这场签约,再次扩大了长宁的“朋友圈”!

2022年07月28日10:14 |
小字号

7月27日下午,长宁区投促办(金融办)和德必集团在德必集团总部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记者获悉,本次战略合作,长宁区将以德必集团在区内各园区为着力点,在德必集团全国多个城市的主要园区设立联合招商点,拓展更丰富的招商资源。双方均表示,这是在取得大上海保卫战胜利之后,在上海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行动的重要节点,同时也是签约双方加强政企合作,精准落实长宁区委、区政府“走出去、招进来”招商战略的重要举措。

签约仪式上,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元飞在致辞中指出,经济发展,招商先行。双方这次战略合作对长宁招商工作有着深远意义,创新了招商模式,延伸了招商渠道,形成了招商合力,既能丰富优化长宁的营商环境,又能体现德必的品牌价值和社会责任,必然会对推进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德必集团董事长贾波介绍,德必集团是扎根长宁成长发展的总部型企业,自创立至今,经过多年发展,成长为行业内屈指可数的优质产业园区运营服务商,形成了跨城市、跨区域、规模化、连锁化的管理模式。双方通过深度合作,优势互补,将园区的经营特点转化为长宁招商的延伸拓展资源,必将产生同频发展的共赢效果。

据了解,下一步,长宁区投促办(金融办)和德必集团将紧紧抓住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和城市数字化转型重大战略机遇期,围绕长宁区产业布局,为长宁招商引资建立新赛道,将“来长宁,助您赢”联合打造成长宁营商环境的有力证明和优质招牌,共同推进区域经济发展。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