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教育| 科技

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今日起开设夜间门诊

2022年07月07日17:28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今起开设夜门诊

东方网7月7日消息:“白天上班工作太忙,无法及时带娃到医院看病怎么办?”、“家里老人年纪大了,独自带娃出来看病不放心怎么办?”…… 别着急!位于上海闵行区万源路399号的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今天(7月7日)起开设夜门诊,不仅有多个科室提供夜门诊服务,还有多名专家在夜门诊出诊。

据了解,复旦儿科开设夜门诊的科室有:普外科、普内科、血液科、神经内科、风湿科、泌尿外科、中医科、心理科、心内科、内分泌遗传代谢科,夜门诊挂号时间为16:30——20:30。

复旦儿科门急诊管理办公室主任沈国妹介绍,夜门诊推荐全预约制,家属可通过医院微信服务号,点击走进儿科,点击预约挂号,里面有详细的专家、专科出诊信息,根据患儿需求进行预约。如果是初诊病人,可以申请无卡预约,带好家长身份证到门诊现场后在人工窗口办理就诊卡。

需要温馨提醒的是,就诊患儿及陪同家长需要持有72小时核酸阴性报告进入门诊(以采样时间为准),无核酸报告请根据工作人员指引完成抗原检测。在院区内请全程佩戴口罩,保持有效社交距离,避免饮食。牢记“三件套”“五还要”,做好个人防护。

此外,体温超过37.3℃的患儿请至发热门诊就诊,急诊病人请至急诊就诊。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