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要闻

上海发布:目前病毒基因测序没发现BA.5变异株,均是BA2.2

2022年07月07日10:16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发布:目前病毒基因测序没发现BA.5变异株,均是BA2.2

上海发布评论区截图

7月7日,在上海发布刊发的《7月6日(0-24时)上海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2例,其中2例昨日已发布,其余均在闭环管控中发现》一文中,评论区有网友提问:不会是BA.5毒株吧?对此,上海发布回应:截至目前,已完成的病毒基因测序结果显示,没有发现BA.5变异株,均是BA2.2。

此外,评论区还有网友问:怎么一下这么多,都是和普陀区兰溪路148号关联吗?上海发布回应:经流行病学调查发现,昨天这些在隔离管控中通过例行检查发现的阳性感染者,均与已被列为高风险区的普陀区兰溪路148号相关疫情存在关联。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