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教育| 科技

上海考生注意了!事业单位招聘笔试重启,未完成这一步的视作放弃

2022年06月30日15:31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考生注意了!事业单位招聘笔试重启,未完成这一步的视作放弃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上海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重启。已成功报名的考生需在6月29日10时至7月2日17时登录报名系统进行笔试确认。报名系统网址为上海“一网通办”总门户(http://zwdt.sh.gov.cn)“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报名”栏目,报考人员可使用随申办市民云APP扫码或使用报考时的账号登录系统。笔试确认期间考生可更改确认状态,逾期不再接受更改。对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确认的考生视作放弃笔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定于7月30日(星期六)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以网上下载打印的准考证为准。科目包括《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2022年7月27日10时至7月29日16时,报考人员应自行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笔试成绩和面试分数线于2022年8月22日10时起公布,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查询。面试一般于成绩公布一周后陆续开始组织,具体时间、地点和要求由用人单位另行通知。

市人社局提醒,在本次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严格按照国家和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可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笔试确认期间,考生可于每天9时至17时通过考务咨询电话“12333”和技术咨询电话“38919099”咨询相关事宜。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