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新增一处中风险地区

2022年06月17日17:23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6月17日电 (龚莎)在今天下午举行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14场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丹丹介绍,根据上海市目前疫情形势和相关规定,经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将普陀区真如镇街道桃浦路1028弄列为中风险地区。另外,自2022年6月18日零时起,将宝山区杨行镇蕰川路1498弄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上海市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疫情发生以来,上海市卫生健康部门围绕“降低病亡率,提高治愈率”的目标,组织上海全市医疗机构全力以赴开展医疗救治工作,积极研究制订定点医院有序调整和恢复日常医疗服务工作方案。

近期,随着上海全市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向好,方舱医院已相继休舱和闭舱,定点医院收治人数也在逐步下降。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上海全市先后设置了11家市级和34家区级,共45家定点医院。目前已关闭33家,在进行严格消杀评估以及医护人员的隔离健康观察后,分批恢复日常医疗服务,满足市民诊疗需求。

截至目前,上海市级定点医院中,已有2家医院恢复日常服务;区级定点医院中,已有5家医院恢复日常服务,另外还有7家区级定点医院预计将于下周一前恢复日常服务。

(责编:龚莎、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