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百联西郊购物中心暂停营业,进行为期一年的闭店改造

2022年06月16日13:07 |
小字号

6月15日起,百联西郊购物中心将暂停营业并正式开始为期一年的闭店改造。十八年的风雨陪伴,这里是否也有你的回忆?

上午10时,记者来到百联西郊购物中心,大部分商户已歇业并在有序撤场。为保障周边居民的采购需求,世纪联华仍维持营业状态。

“看着商场造起来,对它很有感情。”“希望百联西郊早日回归,越来越好!”对于闭店改造的消息,不少居民表示深深的不舍和祝福。

百联西郊购物中心

是国内首家开放式建筑风格的购物中心

是上海首个拥有露天广场的社区购物中心

扎根上海西部18年

它见证着城市商业发展

也承载着长宁几代人

心中抹不去的深厚情怀

到迪卡侬买运动鞋

去世纪联华买小菜

周边居民都喜欢在此

享受轻松购物和休闲消费

足球场、溜冰场、马术场…

这里有多元的体育娱乐场所

带领市民解锁不同的运动体验

西餐、日料、火锅、奶茶…

这里有各类餐饮美食和菜系

满足吃货们的味蕾

线下市集、爱心义卖、明星见面会…

这里曾举办多场文体赛事和演出活动

让大家留下了一份份独特的“西郊记忆”

一到春节

这里年味浓郁

可以选购春联和福字

也可以参与民俗活动

还可以打卡生肖艺术装置

在18年的经营过程中,百联西郊购物中心每年都会对品牌和业态进行局部调整。但随着消费快速升级,消费者越来越注重消费体验以及购物中心的可玩性,局部改造已不能满足品牌迭代更新需求,动线不合理及硬件老化也限制了中心发展,因此最终采用闭店形式进行改造。

据百联西郊购物中心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康珏女士介绍,本次改造将对建筑内外部设计、业态组合、功能区划、数智化服务、营销升维等方面进行重新诠释。除针对3公里内现有客群外,目标吸引更多的潮流品质家庭及大虹桥、临空的商务白领。招商方面,商场目标引入黑珍珠、米其林等餐饮品牌,以及攀岩、滑板、滑雪等体育体验品牌。同时,将在融合各业态的基础上大力发展“首店经济”和“夜间经济”。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