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浦东一大波购物中心恢复线下营业!这些暖心的“开门礼”你收到了吗?

2022年06月02日10:59 |
小字号

6月1日起,全市购物中心、百货商场等网点全面恢复线下营业,客流总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不少市民按捺不住雀跃的心,在浦东各大商圈迎接久违的“买买买”生活。

一句“正大广场欢迎您回家”,一份装有口罩、手机支架和整盒鲜鸡蛋的“暖心回家礼包”……上午10点,小陆家嘴商圈最大的商业综合体正大广场正式恢复线下营业,第一批入场的百余名顾客都收获了这份寓意“万物新生 ‘蛋’愿有你”的意外惊喜。

复市首日,商场有条不紊严把“入门关”。每位入场人员需佩戴口罩、扫描“场所码”并通过“数字哨兵”核验,无异常方可进入。场内每个楼层每家商户也张贴了场所码,入店先扫码,确保购物环境安全有序。一楼服务台同时配备了口罩、免洗洗手液、消毒水等防疫用品,供顾客自取。

各品牌门店里,工作人员忙碌做着各项准备。“除了货品整理、室内清洁,更重要的是检查货品的有效期,防晒、清爽型乳液等应季商品已加紧备货。”丝芙兰副店长陈琦说,店里8名员工已返岗,大家都很期待将闭店期间学习到的品牌知识、服务技能等学以致用。

适逢“六一”国际儿童节,玩具品牌乐高吸引了众多亲子家庭,孩子们穿梭在琳琅满目的模型摆件间,挑选中意的款式。玩具反斗城也为第一批入店的孩子准备了到店礼和丰富的选择。

上午11点,浦东商业地标第一八佰伴开门迎客,等待许久的顾客穿过缤纷的气球有序入场,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专门准备的鲜花、香囊,不少人拿起手机拍摄下画面,记录这久违的一刻。

当天,第一八佰伴美妆、名品、珠宝、服饰及儿童用品等近200家品牌率先复市。闻闻“种草”许久的香水、试试夏季新款草帽凉鞋、看看诙谐幽默的小丑表演,人们在这里尽享休闲生活。各楼层中,首批开放耐克、阿迪达斯、斐乐等超50家品牌的8楼儿童区,收获最高人气。“店里3件85折,孩子长得快加上是儿童节,很多家长一买就是一整身。”一名服装品牌导购说。

环境开阔的大型名品奥特莱斯——上海佛罗伦萨小镇也在6月1日正式恢复营业,营业时间为10:00至18:30,专为都市亲子人群打造的“奇幻丛林”家庭游乐中心同日开业,孩子们在棕榈、竹子、原木等自然元素构成的“丛林”间收获快乐时光。小镇还推出多倍积分、代金券、餐饮券等多重举措助力复苏。

小布从浦东商务委了解到,新区近40家重点购物中心今天基本都已开门迎客。从市级地标商圈,到“家门口”社区商业,浦东有序推进复商复市,各层次商业体系活力正在回归。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