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移动积极践行“千兆助力、云网惠企”行动计划,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2022年06月02日10:55 |
小字号

6月1日,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以及上海市通信管理局指导下,上海市“千兆助力、云网惠企”行动计划正式启动。中国移动上海公司以“千兆智网助企 携手共创未来”为主题,积极落实“欠费不停机”“降低专线及宽带资费”“减免特困行业宽带费用”等超10项举措,并提供更多、更优惠的助企纾困政策,为复工复产复市提供高品质信息服务,坚决助力打赢大上海保卫战、经济恢复和重振攻坚战。

移动资费政策助力降低企业通信成本

上海移动此次推出4项举措助力降低企业通信成本。包括欠费不停机、降低专线和宽带资费、减免特困行业宽带费用和免费升速企业宽带。上海移动将持续推出一系列企业专线及宽带产品提速降费优惠政策,助力中小企业降低通信成本。

移动政企产品助力企业客户复工复产

上海移动此次推出三大类共十项产品优惠举措,通过科学防疫套件、远程办公套件和智慧触达套件满足中小企业客户复工复产需求。

在科学防疫套件方面,上海移动提供智慧防疫服务,推出“数字哨兵”“5G核酸亭”“防疫门磁”“千里眼”四款产品,提供多种灵活付费方式,支持中小企业客户分期付款,减轻企业成本压力;同时加大科学防疫套件优惠力度,提供大幅优惠政策和额外的体验政策。

在远程办公套件方面,上海移动提供智慧云化服务,推出云视讯、和对讲、云桌面、云空间四款产品,提供3-6个月体验服务,助力企业高效办公。

在智慧触达套件方面,上海移动提供高效宣传服务,推出企业视频彩铃、云客服两款产品,9月底前提供体验服务,助力企业实现精准宣传和高效沟通。

在经信委要求的十大举措之外,上海移动还提供了数字哨兵、5G核酸亭服务,并提供一定金额补贴,提供和对讲服务,可免费使用基础版APP6个月等。

移动基础能力助力夯实企业数字底座

上海移动持续加速夯实企业数字底座,构筑精品千兆网络,助力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数字之都。目前已实现上海主城区、郊区城镇中心室外5G全覆盖、重点场景5G深度覆盖,为不同行业定制5G专网解决方案,千兆光网基本全覆盖,2022年新增企业宽带将从500M起步。接入侧更是开启FTTR全光组网,拓展企业内网新空间。

下阶段,上海移动将细化落实上海市“千兆助力,云网惠企”行动计划,进一步聚焦“千兆引领”融合发展,做好楼宇、园区、重点区域的千兆光网和5G覆盖,为企业提供质优价廉的高带宽产品及提供企业成员套餐优惠,充分发挥信息通信业在科学精准防控疫情、保障城市运行稳定以及促进产业复工复产方面的重要作用,持续助力优化营商环境,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多更优的服务,全力支持中小企业共克时艰、恢复发展。

(责编:王文娟、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