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龚正市长为天津市援沪医疗队送行,津沪同心情谊深,期待两地深化合作再相聚

2022年05月30日11:24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29日为圆满顺利完成阶段性任务的天津市援沪医疗队送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援沪医疗队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

天津市援沪医疗队首批1518人,于4月3日抵达上海,4月中旬又有78名中医师来沪增援,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方舱医院持续奋战,管理近万张床位,收治患者2万多人,并完成17.6万人核酸采样。

在虹桥机场,龚正同医疗队道别。龚正说,在上海疫情防控最吃劲的时刻,天津市援沪医疗队全身心投入繁重的医疗救治、核酸采样、患者转运工作,以精湛医术和大爱仁心,体现了津沪同心的深情厚谊,彰显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制度优势。我们将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决打赢大上海保卫战,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期待上海和天津进一步加强优势互补、推动资源共享,积极创造平台,拓展合作空间。希望大家把抗疫一线的宝贵经验和拼搏精神发扬光大,期待疫情过后能在上海再相聚,共享抗疫成果,不负美好时光。

副市长宗明参加活动。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