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清洁家园专项行动,这些地方“拎重点”→

2022年05月27日15:09 |
小字号

为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排查整改疫情防控漏洞

进一步加大环境消杀力度

虹口区开展

清洁家园专项行动

工作人员对小区

公共区域进行消杀

在四川北路街道玫瑰广场小区,几名来自居委和物业的工作人员正针对垃圾箱、快递存放架、过道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杀,确保卫生不留死角。

据了解,玫瑰广场小区属于商品房小区,共有住户270户。作为虹口区第二批无疫小区,该居民区针对居民接触较多的地点和场所展开清洁家园专项行动。

由于该居民区建造时间较早,小区内并没有规划垃圾箱房。针对垃圾清运工作,工作人员根据生活垃圾产出量,区分生活垃圾、医务废料等,做到日产日清,严格执行收运消杀标准。

同时对儿童乐园、凉亭等公共设施增加消毒频次。临近夏季,工作人员还将针对增多的蚊蝇进行有效灭杀,持续排查整改防控漏洞。

对物资和快递

进行二次消毒

“我们小区每天都有工作人员对团购的物资和快递进行消毒。”一位居民告诉记者。

除了对公共区域进行深度清洁,对于进入小区的物资和快递也会进行两次消毒。在进入小区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会对物资和快递进行首次消毒;对于存放在货架上的快递和即将送到居民手中的物资,还会二次消毒并进行静置,以确保居民的安全。

如今的玫瑰广场居民区再“焕新颜”,该居民区还通过块长、楼长“协同作战”做好清洁家园专项行动,为全面有序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做好重要保障,筑牢环境清洁的严密防线。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