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长宁区内部分医院本周起逐步恢复门诊

2022年05月12日11:09 |
小字号

记者从区卫健委获悉,从本周开始,长宁医疗服务将逐步恢复,区内部分医院门诊安排已出炉,为居民就医带来便利。

“您好,请打开‘随申码’,在这里扫一下。”5月9日下午1点半,天山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门诊开诊。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走进中心就诊的居民出示提前准备好的当日“随申码”,配合流调及测温,扫描“场所码”,或通过“数字哨兵”验证“绿码”进入医院。

“终于能来全科门诊就诊了,看到以前熟悉的医生特别温暖。”家住玉屏南路的王女士告诉记者,因为患有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疾病,封控期间一直请小区志愿者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代配药,“现在门诊开了,能面对面让医生给看一下心中更加踏实。”

“为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门诊的安全,中心前期经过反复调整方案、现场排演,加强了环境消杀频次,选择通风条件良好的诊室,增加现场工作人员数量,利用中心门口的‘数字哨兵’进行测温流调,查验‘绿码’。”天山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计秋萍介绍,为了进一步管控好门诊大厅人员密度,目前居民需要先去居委登记预约,现场采取限流放行等措施。目前中心全科门诊、五官科(仅复诊配药)、心电图、检验科已开放门诊。

长宁区内部分医院门诊安排

上海市同仁医院

开放科室:门诊开放普通门诊、部分专病和专家门诊、特需门诊,具体开诊情况。

预约方式:1、线上预约入口为:“上海市同仁医院”微信公众号→“同仁服务”→“门诊预约”版块。

2、热线电话预约平台:400-920-9995(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长者可以电话预约)。

3、人工预约:就诊结束后,至门诊一楼便民服务中心预约或各诊区护士吧台预约。

服务时间:8:00-12:00;13:00-17:00 ,周一至周六(逢周日停诊)

温馨提示:门诊严格执行“先预约,后就诊”,为减少院内等候时间,请患者按预约时段前来就诊。

上海市光华中西医结合医院

开放科室:关节内科、关节外科、内科、眼科、急诊

服务时间:8:00-12:00;13:00-17:00(周一到周日)

长宁区天山中医医院

开放科室:骨伤科、儿科、内分泌科、肾病科门诊(周一至周五);

肿瘤科、心病科、脑病科、脾胃病科、肺病科、内科门诊(周一至周六);

肾病科互联网门诊,肿瘤科互联网门诊(周一到周五)

服务时间:8:00-11:30;13:00-16:30

长宁区妇幼保健院

开放科室:早孕早筛门诊、产科初诊、产科复诊、计划生育门诊(含门诊手术)、普通妇科门诊、内分泌门诊、乳腺门诊(含产后通乳)。

服务时间:8:00-11:30;13:00-16:30(周一到周六);产科初诊周五上午和周六全天不开放

温馨提示:以上门诊均须通过微信公众号或小刘客服热线400-888-3899预约。

长宁区精神卫生中心

开放科室:精神科专家门诊、精神科普通门诊、便民配药门诊

服务时间:8:00-11:45,13:00-16:45(周一到周五)

8:00-11:45(周六上午便民门诊)

温馨提示:精神科专家门诊及精神科普通门诊需预约,预约方式可提前拨打22139500*3171,或者关注“长宁区精神卫生中心掌上医院”公众号预约。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